牌卡   

至善意願之光

特定功能

在理性的本質上,紫色之光的作用是去除與惡意操縱、自我膨脹和自我中心等有關的思想及理念。這種能量被導向釋放停留在個性自我中的那些負面影像。

紫色之光把個性自我中,執意要控制它自己的命運和創造、執意要有它自己方式的理念帶到表面上來。它釋放因自我的影像而製造的恐懼,並釋放在個性裡會帶來焦慮的思想。

紫色之光為理性體中注入理解、愛與祝福的理性理念,並使它們具體呈現出來。它把所有個性裡的理念都帶到與較高意願和真實的神聖目標和諧的狀態中。

3/14(三)

今天一起床非常不舒服,覺得自己好像得登革熱一樣,全身痠痛無力、有發燒頭痛、又拉肚子(第二天)中午受不了請假去阮綜合醫院,抽完血檢查後,

回到家本來想躺著休息,躺著卻頭更脹痛更不舒服,而且感覺發燒到臉頰、耳朵都燙呼呼的。

也沒力氣去看電腦(平常一回家就往電腦區一屁股坐下>"<)只好在椅子上休息,睡覺~

本來不舒服到只好跟晚上【光的課程】請假~我本來想要堅持住每星期都上的!!!!

我就傳了line預告可能會請假~

老師卻直覺覺得不是!還幫我看了我的傳染病通報單。左上角的數字是天使數字(恩~我真的很搞不懂天使數字這東西XD)

初階第三級次 理性思想體 第五課 紫色之光/至善意願之光 

初階第三級次 理性思想體 第五課 紫色之光/至善意願之光 

在椅子睡了一小陣子後,覺得狀況好很多~決定出發去上課!

老師說應該是我太快把光的課程書內的內容看完,身體一次大清理~

也說我的靈魂很勇敢XD  

今天抽出的牌卡,連續三個星期都叫我要傾聽內在的聲音XD

抽到的小紙條是:

我專注在我愛的事物,並將他們吸引而來


然後要搬去台北的同學連續兩星期都抽到我寫的小紙條,好巧合


這星期的紫色之光,輪到我念課文的時候,非常有感覺!念到中間還哽咽很多次~

我念的是以下這段:

設立光的課程之目的,是要推動至善的意願、推動愛,讓它們在每一個存在的層面中,以及在每一個個體所面臨的每一事物之中。使用欺瞞、批判,或考驗的思想投射,是令人嫌惡的。每一個個體的目標,不是去向別人挑戰。較高的意願是要感受內在的存在,並且經由慈悲與良善的意願放大這個存在的深度。你們許多人都有面臨人性中的仇恨、憎惡及苦澀的時候,許多光的學生處在每天都必須面對污染的思想、動物性污染意識的生活經驗之中。你們之所以會處於這種情況中,是為了要經由你們意識的頻率,做確實地化解與清除。讓視野越過創傷,不要責難,而是要在每一個經驗中,加強真知和公正的精神法則。

你們是最高神聖心識的共同創造者。你們所施與,或創造的若不是至善的意願,便是被惡意所掃蕩,或加強這些惡意。這些在你們面前的學習課業,在下個星期中,將會放大這些把自己的自我憎恨或苦澀、憤怒或恐懼做投射的人的每一個層面。許多的惡意是來自於對自我的恐懼、對不被愛的恐懼、對被排斥的恐懼、對不被任何社會形態所接受的恐懼。許多行為是來自於自我保護的偽裝,這便致使他們必須經由暴力來取勝,經由自我對弱小者的壓迫來取勝。

擴大紫色之光這種特定的頻率,以保護你們的能量磁場不受那些負面頻率的干擾,在你們的心意識上……那些負面的頻率使你們不能察覺到你們所散發出的頻率效果。……並且你們往往會感到負面的壓力。這並不是你們的失敗,這是在吸收並體驗真正的、強烈的暴力。但是,當你們將每一個思想導向較高意願,你們就增強了較高頻率的力量。不要對這種運作的結果進行批判,你們只要接受自己在生命中所種下的至善種子,將會獲得豐收,並獲得愛的禮物的這個事實。

你們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的需求、欲望和挑戰,所有的事不會在一天或兩天內實現,但你們正在建立一個堅實的基礎,在這基礎之上,你們可以信任真理將使你們從這些束縛你們的情緒、你們的理性概念的鎖鍊中得到自由。

祝福你們。讓光與美好的訊息,以及這種頻率所帶來的豐足成為你們人生中,可以接納的禮物。

後來的冥想很進入狀況~在最後的感謝、懺悔、原諒。感動到不行,默默的流淚。


3/15(四)

果然今天早上起來狀況好很多~工作也滿順利的,晚上小風抗議我都不交水費~哈哈他覺得不用心經營,後來又深入聊他哥哥、他們家人

我們家人~說到父母是自己選擇的,他爸爸這麼木訥,看到導致的後果。也造成他變的善於溝通,所以換個角度想,我們也要感謝不是那麼完美的父母。

這周課程也講到:

當一個人深入地審視由父母傳承而來的人生經驗時,一個人會看到他自己生命的反映。當你們了解到你們自己遺傳意識的基本原則時,你們將能為你們的人生表達上,帶來更多的理解。

現在的我也更能理解這意思了。



3/15(五)

早上要去複診,風哥要去台北美術館出差。我趁複診前靜坐。今天的靜坐又有那種原本在心臟的靈魂?爬升到頭部的感覺~感覺再久一點就會跑出去了~

我還是有些緊張,所以有些小小的抑制。

靜坐到一半時,偶爾會快速眨眼的狀況又有,但先是感覺眉心輪明顯的轉動(啟動?)

開始快速眨眼,然後左眼右眼開始用力、大幅度的振動。

再來是臉部其他部位。靜坐時我還噴笑出來~覺得也太妙了~

還以為像中風一樣~之後到醫院時有點開始,我便帶起口罩默默的臉部大運動~

因為複診的醫生停診,所以只能轉診~等了好久好久手機快沒電,以為看診應該很快沒帶書去看~

沒事做我只能把繞診間當散步~哈,不耐的感覺沒有了,察覺自己更有耐心,更能接受眼前非計劃性的事物了

還想到說之後帶課程、或是互動遊戲,可以做一顆大樹,讓同學挑選葉子或花,在葉子或花內寫入感謝以及願望,在貼到大樹上。

代表這一般的願望能夠成長、豐碩、開花壘壘~哈


下班去找歐歐,去跟她拿他出差買的伴手禮要送給我。

順便跟她說我要再他生日約大家,請她吃飯!

還拿起我在綠寶石之光課程寫的感謝/許願紙籤。第一個就是感謝歐歐跟豬頭~

講一講還忍不住又想哭,讓他緊張說我最近又怎麼了~

我笑笑的說:因為最近都會很感謝很多事物拉~感性人就是了XD

回家時,本來想去光華夜市買東西回家,又想起那個在小巷子內賣雞蛋沙拉臭豆腐的伯伯,便繞過去捧場一下。

果然過了電視節目採訪的風潮後,沒有半個客人。剛好伯伯也在準備他的攤車要到文化中心擺攤...

心裡覺得不捨得,卻又覺得,也許這是他幾十年來習慣、也喜歡做的事情了。


到家後。可以幫忙花精老師ADOM將之前去上他們家免費上占星課課本內容

打字,資訊化到表格內~也看了一集美劇。

看臉書的時候,一直對擴大療癒法很有興趣~希望之後有預算和時間去上!

第一天要自己睡有點怕怕,將房間的廁所打開燈、還有走廊的小燈也打開。~

沒想到一夜好眠。


3/16(六)

八點多自己醒來,夢到去美經家!!?他家超級漂亮,算是那種紐約公寓的感覺,鐵灰色的清水模挑高牆壁,一顆圓圓的大吊燈從天花板吹到一樓高處。

是有品味的黑色、沉穩顏色家具~反正好酷就是了!

還印象中夢到擴大療癒法~~~~~~看來真的滿想去的,哈!

早上的冥想,頭不由自主的晃動,可能順時針、逆時針、左右~

覺得非常酷!還有喉嚨處有飽滿脹脹的感覺。

再來又是更大更大幅度的臉部肌肉大抽動,臉上轉圈圈般的依序將臉不同器官扭動。好像是有力量幫我做美容臉部運動,我只能這樣想了,哈!

眉毛眼睛用力的皺在一起時,中間看到圓圓的,深紫色的光,但這周是紫羅蘭色,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


3/17(日)

今天去參加瑞修靜心舉辦的蘇菲長老帶領靜心,藉由唱誦達到靜心,。好像看到紫光?

3/18(一)

晚上去幫忙

3/19(二)

早上的靜心時段,臉部運動又開始,頭轉來轉去~更特別的是,感覺有股能量傳到右手,右手不自覺得跳動手指~很神奇!



arrow
arrow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