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_13127726470

禪定也陸陸續續的開始快一個月。想要記錄

浪費了好幾天沒有禪定,今天趁著早起禪定了一下,選擇這次放了  冥想音樂。

 

依舊很多雜念,但一直提醒自己重點放在"自己還能為他人做些甚麼?""幫忙更多的人"

今天起床時,跟風哥說我要準備禪定,怕他太大聲會嚇到自己,請他醒來時小聲點。

 

風哥起床躡手躡腳的走到客廳,雖然還是能感覺到他在旁邊,還是依舊禪定,到了後面,覺得自己的法眼輪(眉心中間)有東西緩緩的灌入,再到我的鼻樑,讓我一早起嚴重的鼻子過敏舒緩許多。

開始感覺到有人走到我面前,本來我以為是風哥,卻聽到他還在桌上點擊滑鼠的聲音。他發出的摩擦聲越來越大,好像那聲音到我面前一樣。開始眼睛快速顫抖,眼前白光越來越亮,身體開始脹大,一直提醒自己的存在,這是我的身體。很難說這種感覺。又有點怕身體被佔入,感覺越來越不能駕馭,那白光越來越強烈,好像我自己一直快速的衝進那白光,以致白光好像有隧道一樣的光線。

 

心跳越來越快,隨即張開眼,剛剛的感覺還如此強烈。甚至有點腿軟,到現在法眼輪還在脹脹的感覺。

 

 

很神奇的感覺,又有點害怕。醒來後去找風哥,他說我禪定的樣子氣色紅潤。也讓我安心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