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1_meitu_1.jpg 

像藍寶石一樣的瓶身,裡面乘載的是台灣周邊湛藍海洋的精華。

而孕育萬物的海洋,本身的力量、淨化能力就強的驚人!


水創造了許多結構,生命不能沒有它。水形成了螺旋狀的DNA,也形成了蛋白質的結構。

我們的身體沒有水就無法工作。

每顆種子、每顆胚胎都是從水開始的,包圍著胚胎的水為其提供養分促進生長。

我們的地球就是一個裝滿水的巨大容器,供各種生命使用。

每一個生命本質上,也是一個裝了水的小容器。

水給生命帶來了預先存在的生命理念,但還需要動力才能啟動。

靈性科學 第20課:水-->有興趣的可以自己點這部影片看


超過30歲的我,一到冬天越來越容易乾燥有細紋。

秋冬肌膚保養這個課題對我來說就相對重要!

但平時其實不是很喜歡油類保養品,我喜歡晚霜一罐直接擦,

收到精華油時,想說不然先擦在脖子上看看會不會太油膩~

結果一下子就吸收了?!!!!!

留下很舒服的香味~男友睡前啾啾時還很驚訝的說妳好香喔!

有女人味~(嘿嘿)

(他很討厭香水味,覺得那是香精不自然)

他一說隔天就馬上擦在臉上,除了自然的香味外,立即吸收也很適合我~

而且有自然的光澤感忍不住廁所時都找鏡子臉轉來轉去看,哈


成分特色:

★翅藻萃取液,能柔滑潤澤肌膚。

★海甘藍萃取液,增強皮膚天然鎖水屏障功能。

★甜沒藥醇萃取自洋甘菊。天然成份,可鎮靜,能夠降低有害物質對皮膚的刺激性,修護環境壓力對肌膚帶來的傷害,舒緩不適的肌膚。

★甜杏仁油易吸收,含豐富维他命,具有滋養與保濕的神奇功效。長期使用,能使肌膚回復光滑柔细。

★維他命E,為油溶性天然物質,對肌膚來說是很好的營養滋潤成分,在護膚配方中加入維他命E能有效改善皮膚彈力,滋潤皮膚。

★小麥胚芽油,可延緩皮膚老化,能淡化細紋。


皮膚容易泛紅、過敏的我,看到有甜沒藥醇萃取自洋甘菊。天然成份,可鎮靜,能夠降低有害物質對皮膚的刺激性,修護環境壓力對肌膚帶來的傷害,舒緩不適的肌膚。

這樣的成分讓我更敢擦!


愛不釋手到把海洋全效精萃油帶到公司(因為在包包裡帶來帶去的,拍照時才發現瓶身上的字都被我刮掉一些些了..看我多愛用就好)

由於都是冷氣房,臉超容易乾!之前午睡起來補妝,雖然都是用粉底霜,但還是乾乾的。

現在改成睡起後,用衛生紙按壓臉上的油,順便擦看看有沒有流出來的口味XD

再擠一下海洋全效精萃油,在手心搓熱後,先讓自己聞香,我自己是做三個深呼吸

再用按壓、輕拍的方式拍在臉上(之前化的妝才不會花掉)之後再上粉底霜~馬上光澤感重現!!!!

IMG_7187.JPG 


在家使用的話,我會再追加將手上殘留的海洋全效精萃油,抹在我那乾燥分叉的髮尾上。

摩洛哥油就可以省下來拉~!

接下來先看看素顏的試用照....前面幾天有點慘不忍睹.....

IMG_7159.JPG 

   

IMG_7153.JPG

 

IMG_7154.JPG 

IMG_7155.JPG 

IMG_7157.JPG  

妝感比較自然浮貼,重點是眼周不會卡粉~(因為我眼周皺紋很多很多....)

IMG_7158.JPG

這天跟男友去美術館,又不想化妝。便擦了海洋全效精萃油,用腮紅高點在臉頰,擦個潤色護唇膏。

好像也滿自然的哈哈哈阿

IMG_7167.JPG 

妳看你看!!!這是今天上班前剛拍的,臉有擦海洋全效精萃油,就很有光澤~很吃妝!

但看得出來我脖子都沒在擦XD乾乾的FU~

看來這個冬天~用個三罐是沒問題的!  原來我也敢用油了~喔耶


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購買喔~

Delocean+粉絲頁https://goo.gl/JvBC0v

Delocean+官網:http://goo.gl/MEemGl

Delocean+購物網:http://goo.gl/SQaUxA

arrow
arrow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