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88067_1440227539552020_897017973067770344_n  

其實最近開始創立粉絲團,因為一直有個想法,

我還可以做到甚麼?我還可以幫忙他人甚麼?

既然我已如此滿足,朋友也說我正面能量很強XD稱呼我小太陽來著,

 

那我要用我天生的長處,應該要將這份快樂、正面的力量傳達給他人。

由原本身旁的朋友、家人、男友、同事之外,還可以影響更多的人嗎?

這是我目前的使命,另外有個更大的計劃在建構中,當然需要一些資源,

一直準備,等到準備好了,自然有緣份可以達成。也希望這個計畫真的可以成此篇的後話。

 

既然網路力量如此無遠弗屆,可以讓不是朋友關係的"網友"看到訊息  ,那我想好好善用它。

如果看到短短一段話,或是一張讓你有所感動的圖片,能夠讓你當下、甚至能將這份感覺綿延下去,又讓更多身旁的人更開心,

真的是無比愉快的事情。

 

最近也開始能體會我爸爸常跟我說的話:施比受更有福

我有一點點的小力量、小閒暇、小點子可以貢獻,也感恩目前生活的一切,真的是一切,那些曾經在身上發生的爛事,真切地得到教訓與成長。所以很感謝。

 

如果不嫌棄,並且有緣分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到粉絲團點點讚。

小太陽的正向能量拳:

 


 

零極限

回到正題,

偶然在幾年前看了朋友借的這本書,抱持簡單,對任何道你面前的事物抱持感謝,那麼就會越來越多值得感謝的事物到你面前,這本書是【秘密】的作者群之一撰寫的。之前妹夫有借我看過祕密這本書,最近又回鍋炒看了YOUTUBE的秘密三部曲,深受感動看到流淚

吸引力法則成為現在我的處世之道。(秘密一部曲)(秘密二部曲)(秘密三部曲)

你生命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過來的。你是一個人體發射台,你的思想產生了頻率,於是它們吸引同頻率同類的事物,傳送回到你身上,變成現在的你。」

打坐冥想時也是想著我的夢想呢XD

秘密秘密 秘密   

甚至還寫了筆記, 

 

IMG_4462

 IMG_4463  

寫下勵志小標語在玄關,放上小小盆的花草帶來生氣,

希望客人、鄰居看到這樣XD看到都能感受小小能量~ 

 

 

對於生命中遇到的一切,抱持這四句簡單的話: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意念是一種限制,即使用你身上所有的能力也無法控制一切。
開始放下、開始信任,開始練習察覺。

學會認出朝你而來的靈感,然後開始採取行動。
你可以選擇你的生命,而不是控制你的生命。

所能做的最棒的事:就是接受每個當下,並且感謝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清理發生在我之內,而以你的問題的形式被我經驗到的事物」~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

 

有句話講得很好:樂受無放逸、苦觸不增憂。

接受每個當下,那麼煩惱不快的事就無法不會這麼衝擊的影響到你。

 

睡覺的時候也可以做清理~!在情人或是小孩睡覺時對他說:「謝謝你和我一起生活,也謝謝你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愛,如果我傷害了你,很對不起,請原諒我。」

 

擁抱內在小孩:

  • :參考"零極限之富在工作"一書,照顧內在小孩–所有生命體共同經驗的潛意識,主要有以下幾個步驟:

1詢問內在小孩能不能觸摸他,並徵求同意。

2親切撫摸內在小孩的頭,隨時關心、疼愛。

3輕輕擁抱。如果抱得太用力,會讓他恐懼。

4輕輕握起他的手,溫和撫摸。

5抱住他的雙肩,注入感情,給予無盡的愛。

 

「世界的和諧,從我開始。Peace begins with me.」~Morrnoh

 

  • 「讓另一半幸福,有助於事業發展。」
  • 「造成行動的2種原因:記憶和神性,但有時無法分清來自何者,所以必須不停清理才能了解,而清理的方式就是不停地說“對不起”和“我愛你”,另外,也可以從語調來判斷,神性的聲音,溫柔而溫暖。記憶的聲音,急促而冰冷。」
  • 生命至少有三個層面,一開始你認為你是: 受害者,接著你認為你是自己生命的創造者,最後,如果你夠幸運, 你將成為神性的使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極限 秘密 吸引力法則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