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約好要一大群人去跳舞的



結果莫名其妙變成我們四個去









不過想說可能是最後一次去夜店了


跟大家













所以整個超費心思打扮另外兩位女孩子呀~









首先是艾波



本來就是個美人胚子







加上本來專科出身的專業級巧手墬點



整個變更正呀!!!!!

還有一個重點是



她跟我彭場買的星星洋裝

配上當天陪我在流設系擺攤一雙超值才100但好看好搭的黑色鎖鍊高根鞋


整體穿之後整個太好看~~~~~~~~~~~~~~~~~~~~~(廣告打很大吼~)






你看美不美~


我們家艾波平時走自然路線


要打扮很難得
但是



是不是很美?!






再來是阿姨



其實打伴起來也漂亮~



但平時太害羞



榜個馬尾也整個好像

新郎要把新娘的遮布掀起來一樣的害羞呀!






所以看到她做了嘗試

就很開心~



而且幫她化了妝後發現


我真是慧眼識阿姨呀~






我們來看看之前生活照




平時就是璞玉

你說是不是~??



再次加上本人專科出身巧手改造後.....







有點不清楚


但挑這張的重點是



認識阿姨的朋友们

你有看過她綁高高嘛?


還戴上耳環

和我幫它化的煙薰大濃妝


水不水嘛?!!!!!








再來就是我啦


平時就很三八


今天還跟黑黑約定好


看誰穿比較辣

我就拼了


結果黑黑沒來.....

不過穿這樣辣感覺也挺新鮮的




好啦~不要注意我腰上的肉


看看有骨頭的肩胛骨嘛~


而且穿高根鞋還真的可以騙人耶~




有沒有被騙到

腿整個有長  雖然不夠細









再來就是我們家的少爺


平時就像是小朋友


可愛的狠








那天也穿的好帥唷~


都愛上它了








因為那天沒跟我們在廁所一直三八拍


所以只有在舞池旁的照片


好有~~~~~~~~~~型唷!








你看~

小紅很機


不跟我拍  臉整個超紅





雖然人很少    腿好痛   高根鞋有高

酒喝不夠多不嗨   



不過可以看到另外兩個美人

再加上是最後一次



意義深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