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與好久不見的正朋大哥約吃販

我們約在師大夜市


活了24年  還沒去過師大夜市= =
連高雄人紅紅都去過了



這樣我順便可以去我妹夫他們店看看
(當初可是五月開幕為了考試一直到七月多才去他們店光顧)

還帶了寶貴去找他女朋友寶娣




我妹和我妹夫全身黑    他們的店全部黑(背後)   兩隻狗狗也是黑
是要組成什麼幫派是不是?



好久沒跟我妹合照唷
她都對人走了~~~~
還有兩隻打的火熱的狗狗





雖然這張我妹不美
但你看寶娣像整個喝醉酒的樣子  不顧形象跟我們家寶貴舌吻


寶貴好可愛


七八個月沒穿高根鞋   有點不習慣~

我跟妹牽著兩隻狗想要來逛師大夜市
但一路上兩隻狗瘋狂互咬互玩

整個很難控制  本來想要像外國女星雜誌拍牽狗逛街的時尚樣
搞到後面根本滿頭大汗  頭髮好亂


後來正朋下班   我们去了一家小巷子裡很有氣氛的小店




我根本不熟這裡有啥好吃的
而且我又只能吃鍋邊素
本來要帶我去美式漢堡店吃
但因為漢堡沒肉不叫漢堡  而作罷


店是幾個設計人合開的
不是那種簡約風格
也不是鄉村  或是可愛的風格




就是有點舊舊的擺設
但非常有味道的一家店


裡靣的茶泡飯感覺不錯吃
我乖乖的點了只有菜的茶泡飯
和很好喝的紅酒蘇打




好久不見   你還是一樣害羞拍照
表情就完全像上一次吃飯
請參見-->





一直笑我臉大吼吼吼

每次吃飯重點都不是餐廳
難得可以根我大聊特聊的男生

吃什麼我根本都沒在注意
(不過酒很好喝啦哈)

比上一次聊的更深入
而思想更成熟的他   也讓我思考了之後的打算

不過我還是很樂觀的面對之後的事物
只是會用謹慎一點的態度思考




雖然都是久久見一次
但每次都相談甚歡
約了八月初的唱歌

但因為太窮還是改到九月初


祝你可以找到很棒的女友啦!!!!!
還有事業優先的你也可以蒸蒸日上~


最後在我妹夫店前拍照
我心機很重臉在很後面-->製造小臉效果




下次見啦~~~~


ps.
後來跟我妹夫買了一件衣服   和一個超實用包包
之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