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很多很多!!!





自從葉恆廷買了NDS後

便對他愛不釋手




我勒

就短暫的沉迷  新.超級瑪莉 跟應援團而已



之後就興趣缺缺

因為我有點手殘
那種破關的不大會


偏愛RPG系列


像PS當年紅翻天的  太空戰士8是最愛!!
去朋友家偶然他破關
那畫面之美的讓我印像深刻
但我始終卡在一關



還有嚇死人後來不敢玩的惡靈古堡等



這種要看攻略(當然你可以不看  但我天資...)
和觸發劇情模式的那種遊戲






直到最近葉恆廷幫我用迷失蔚藍

我就開始回到瘋迷時期

半夜不睡覺

自己開小燈在玩

玩到覺得不能對不起我的肝後

才上床  卻睡不著在想要怎麼破關

作夢會夢 隔天自動早起繼續玩...









後來對NDS有了興趣

看到很多人瘋狂愛看交響情人夢的日劇
我等不到重撥
就來玩遊戲一償心願囉



我覺得這是適合女生玩

有很多款小遊戲
畫面也很可愛


都挺簡單的
連我都會破關了

就是玩起來不會有壓力
不用一直思考

那種小學生也會玩的程度






介紹


跟原作同名名義於2007年4月19日Namco Bandai任天堂DS平臺發售,遊戲類型是文字冒險音樂節奏。流程是玩家遇上不同人物,引發事件,從而進入演奏部份。 




《交響情人夢》這款NDS的音樂節奏遊戲是有趣的打拍子遊戲,玩家手上的筆頓時就變成指揮棒,遊戲裡的歌曲作品頓時變成交響樂。玩家可以在此款遊戲見到千秋王子的揮棒英姿。日本《KISS》雜誌上連載超人氣漫畫《交響情人夢》,描述的是懷才不遇的正統音樂王子,以及才女在音樂學院發生的輕鬆搞笑故事。在日本電視台播放《交響情人夢》的動畫,也大受觀眾的歡迎。《交響情人夢》遊戲所收錄的是古典音樂,這款NDS遊戲值得漫畫迷收藏。 



《交響情人夢》遊戲是要玩家操作千秋來指揮演奏,按照古典音樂的韻律節奏,玩家觸摸觸控屏幕上的圖標。此款遊戲的操作簡單,徹底發揮NDS機上強勁的操作表現性,其演奏效果讓玩家讚嘆不已。在《交響情人夢》遊戲裡,登場的角色會進行會話

http://global.yesasia.com/b5/PrdDept.aspx/code-c/section-games/version-nds/did-5/pid-1004662289/





《交響情人夢》

裡面總共有五種小遊戲

 

1.打拍子遊戲




是最主要的遊戲
有點像應援團那樣
遊戲裡的歌曲會變成古典交響樂
可以一邊玩一邊學古典樂還不錯囉~
如果沒有打到音符音樂還會變音~有趣





 
(打到音符的話會有彩虹)






可以在遊戲中見到千秋王子指揮音樂
如果打的很準
千秋王子會越來越帥
越來越意氣風發   背景顏色還會變



(很差!整個畫面很陰暗) 


(還可以) 



(你看~真的有意氣風發吼~)




2.整理房間遊戲

很髒亂的房間
有很多垃圾和雜物堆在一起
要在限制時間內歸好

有衣櫃 書櫃 資源回收統  垃圾桶
要把堆在一起的雜物用觸筆托曳到該放的地方

比較難的是
你會分不出來垃圾和資源回收的差別...



(劇情-千秋王子傻眼自己的房間被弄的很亂)








3.料理遊戲


背景是一間拉麵店
先會有出現一道料理所須的指定材料

然後你要記住
再來會有一大堆材料
你要點它指定的材料


成功的話
可以有一個完美的料理

不成功的話
就會變成一坨黑黑的東西

 


4.外太空闖關遊戲


它這個就很漫畫化
有點像超級瑪莉

一直線上向右一直闖關

在外太空要躲掉隕石
還有一些生物之類的

 


5.太鼓達人



就裡面也有太鼓達人遊戲







周邊商品


http://tw.search.bid.yahoo.com/rss/search/%A5%E6%C5T%B1%A1%A4H%B9%DA?s=-numbids&cat=


小心眼大老婆 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shebw/25614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