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84505.jpg
「初階二-紅寶石之光心得」
 
感謝大家一起的共修,能量共振~這個冥想應該是上課以來最觸動的一次。之前有感覺都是比較感知的那種感覺,或是偶爾聽到同學分享的事情而掉淚而已,沒這次哭不停啊~這次真的很有「愛」的感覺。
 
媽阿連那時候幫同學用心輪練習給愛時,就開始想哭,到念正面引導詞(更想哭),再來一起唱歌(更更想哭),心就漲漲的。後來靜坐時,聽yara引導心輪就開始默默的掉淚,覺得自己是被愛著的,也好想把這滿溢的愛的感覺分享出去。
 
中間引導到想像兄弟姐妹孩子,就想像在生命中所有的人們,看到他們的真實樣子(有點像脫掉戲服的人們圍著我)真心的配合我演出,要讓我傷心、生氣、難過。為了要讓我成長、體驗、提升。然後我一個個抱著大家感謝,對不起。大家也抱著我給我力量。
 
然後送光時,很捨不得世界有這麼多的人在受苦,捨不得地球被破壞著,又想著敘利亞跟比利時⋯然後超級用力的在送光。
 
再來送光給自己,媽阿~整個快受不了了,想著眼前的自己,也好捨不得,明明可以更好的呀~!然後告訴眼前的這個自己:會更好的!
 
 
最後連那個迴向文、原諒文、懺悔文、四句真言都超級有感覺!超級想要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紅寶石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