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偷懶  出了衣服又不拍
今天心血來潮  趕緊來拍一下


 一拍上癮  整個玩開了
左邊是我們的新同事 叫毛毛
超級瘦  跟他在一起拍  我根本是小肉球!
不~小肉球還太好聽   是腫肉球

而且在整理衣服的時候發現 

ㄍㄢ!  我真的胖不少耶
去年出批批踢  facebook版版服拍的
大約去年底


看看那臉
看看那手臂的空隙.....
好想哭唷!!!!




好啦  介紹衣服一下  愛離提耶我

這個勒  上衣是 高爾吸排材質  穿起來比一般吸排更舒服
至於褲子是吸排 
本來要一樣材質  但是褲子做高爾吸排會太軟~
所以就做了一般吸排


非常三八
多拍幾張 

灰色的是守門員   所以只有兩套




這是他們logo徽章   褲子也有做
有看到材質嗎?

感覺像高爾夫球的那種排汗衫



這是褲子   穿起來真的超舒服
早知道自己也多做一件  回去當運動褲


正面  褲子也有徽章   質感不錯吼!



整套的樣子   請忽略我那中間一陀衣服   因為長板的只好收一陀在那...



胖也要拍幾張!



對了  給大家看去年做的足球社社服 
太好剛好也有拍起來   

謝謝俊彬  連續兩次跟我彭場
去年是做足球社社服
今年是做整套比賽服 




後面很特別  是做一個足球場平面圖
mafc是銘傳縮寫  一點一點是代表一個一個的球員
就是以前看灌籃高手  安西教練會拿平面籃球圖一個一個棋子在指揮戰術

應該是這樣啦  ~~~去年做的有點忘了



好啦!有興趣再來電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