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vivi雜誌 

那個當家模特兒大美人          lana


在家裡也是穿著非常可愛!!!!


美人  不管在何時都要保持讓人美美的



當然不用這麼花俏

反正意思是在家裡也很水啦!!!!



像之前一個正妹同事兼朋友
我跟理惠去幫她燙頭髮

去她家

整個穿的....

你知道那只能在家裡穿

但同為女性的我
看那穿著

卻又該死的性感!!!!!


這就是"專業"的家居服必須存在的使命了!




還受不了拍了好幾張



(剛燙完  被我硬抓著拍照   但素顏   就沒拍正面)






也許你會說

又沒有人會來你家

可是


如果有一天



有個男人打給你很急著要拿東西給你(情況一)

你都還沒說:可是我現在很醜.....就被掛掉電話

怎麼辦?!






或是     很喜歡你的男人   或男朋友的媽媽    臨時要來找你(情況二)


怎麼辦?!








又或者是


你家發生大火    東西來不及抓   衣服來不及換(情況三)

看好戲的鄰居和消防隊員
看到你穿的不堪入目


怎麼辦?!





所以我批了家居服系列


但我不走性感風    我走甜美性感風



粉粉的顏色   就很可愛啦!







在家裡穿這樣是不是很舒服








那上衣滾的是白色的雷絲


那圖案    那圖案是可愛的愛心







你看粉藍色也很可愛吼!!!!!








發現三個顏色都很吃大學生的味~



所以雖然上衣賣的不合成本(成本出忽意料的高)


但覺得在家


也要當個可愛人


所以還是薄利多銷吧







上衣---一件290

褲子---一件290



一套一起買------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