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烤肉的網誌打完後
我爸又在客廳催促我吃柚子

靈機一動
又趕忙把已經丟掉垃圾桶的柚子皮
給寶貴戴

超可愛~~~~
馬上又上傳給大家看

但今年一付襙老樣
去年中秋拍整個可愛到不行!




去年還是小寶貴的樣子


肚子好大好可愛!





那時還是脫窗貴





今年拍起來多了醜醜的可愛
和一絲絲的成熟



為了拍她有多累
還要用食物引誘才不會亂動!


為了吃東西   我可以勉強戴一下!





呼呼吃到了啦!

得逞!


我要把這醜醜的帽子脫掉!



瑪的何思嘉幹麻還用繩子綁啦!好難脫耶!



我脫掉了   不管何思嘉你還是要給我吃!(有看到遺落在後面的帽子嘛?)

我這作主人的不才  沒有交好我們加寶貴

我代寶貴敬大家三杯酒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