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看過有人在家裡烤肉嘛?今年  我們做到了

雖然已經是今年第三次烤肉了
(第一次是公司烤肉  但整場下來我一直狂喝酒 肉吃兩三片 和一些蝦子= =
第二次是黑黑回台北去他們家烤肉)

以前我爸都找朋友好幾十個一起烤  真的是把我們全家人累死
都要做做把家裡整理乾淨和準備食材 以及陪笑
決定再也不要這樣約朋友了....

我們家這幾年因為只有四個人

又因為我媽吃素
所以都沒在烤肉的


昨天去找黑黑時
看到路邊每一家都在烤肉
讓我興起了今年我們家也要烤肉的念頭!


本來打給爸爸叫他帶我們買烤肉
我爸顧著打麻將就說不要

後來疼愛女兒的爸爸還是回來帶我們去買烤肉的東西
等會再去吃土地公聚餐

所以只剩我跟我妹烤
買了五盒肉 一盒香腸  一顆美生菜  一包金針菇  一包筊白筍  兩平茶花綠茶
本來也要買啤酒  但顧及怕我門姐妹吃不完就作罷
但不得不抱怨 頂好真的很貴  這樣買就九百多....



由於我爸準我們在家裡烤
用這個過年小圍爐
還可以一邊看電視多好

又有個超好用噴槍!
爸還幫我們到地下室搬木炭上來
真是幸福~~~~


由於擔心寶貴又因為會吃木炭和太靠近爐火鬍鬚燒焦
把牠綁在桌腳
看他多想參予~~~


連吹風機都出動了你看看


火升好了
地也髒了
寶貴心裡應該想:到底好了沒呀! 我快餓死了啦!






本來我還很幼秀的烤肉著
但中午沒吃真的太餓了


等不及直接蹲著近點烤
整個展現我男人風範
有感覺到我想趕快吃的迫切嘛?

一開始真的吃太猛了
大概一個小時我們就受不了....


後面這台中間的小電視有個插曲
我爸去買新的一台液晶電視
要把左邊壞掉的電視換掉
結果因為指名要買同一家的電視

導致於我用一個遙控器轉台
兩台電視一起轉
讓我一個晚上氣個半死

右邊要轉台  左邊一起轉
左邊要關掉  右邊也一起關...

所以我爸把她房間電視搬來  導致於太小
32吋電視搬回他房間  又覺得太大= =
所以後來決定要再去家樂福換掉-->家樂福換東西真的不囉唆!

(還有我沒化妝真的超媒氣色...)



一開始火太旺
象徵我們姐妹倆工作運也是旺旺旺!
所以換我妹處理

但好像有點太旺 東西一直狂烤焦= =




你看寶貴的臉多期盼~~~~他好想吃唷
一直嗚嗚叫




寶貴受不了了  蓄勢待發的樣子
但因為被牽繩綁住...



不要被寶貴哀怨的臉騙了
好像我們只烤我們吃
當然也有烤沒加烤肉醬的肉給她吃


雖然只有我跟我妹烤肉  外加一隻狗
爸媽都出門了

但這樣在家裡烤肉
滿屋子的煙
和第一次靠自己姐妹倆升火
自己決定食材
手忙腳亂的感覺  也很不賴!


美生菜包肉  和一瓶雙茶花綠茶
真的有去油解膩的作用

要不然靠我們兩個解決五盒肉怎麼可能!?

不過還是很強的解決掉四盤肉
剩一盤棒棒雞腿 和半盒蒜味香腸

整個肚子超撐的!!!!!
但也超幸福的~~~~~~~~



今年的中秋節

在很多酒  很多肉   很多好朋友   和親愛的家人中

完美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