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不誘人   這雙又白又嫩又長又細的美腿~~~~


被家裡悶壞的阿寶
一改以往聚會吃飯
改在夜店慶祝生日 而且是我沒去過的room18
期待看到正妹

現場好嗨   淑女之夜 但真的
我沒看到正妹
最正的真的是阿寶!!!!



去到那邊根本是同學會呀
我跟大家半年沒見

宜宣換了哈尼
小桃分手
阿寶也分手


我竟然不知道.....在夜店裡面就是一直驚呼
你看我與丗格絕多久


理惠也到囉~~~~等會三點又要去接mv的化裝case
那不是一下子又要走了~~~~都跟你沒聊到
小桃一喝就臉紅紅



大家開始親親了




右上角那兄弟看的之爽的
很想親吼


 阿寶太正了  我又飛撲上去強吻

那虎臂熊腰


喝了酒  我神力女的功力大增  來給壽星公主抱



有看到我脖子的濕疹嘛?
最近它有慢慢好起來了~~~



看這不舒服   來看我拍的一連串美照












正妹    



喔~~~可愛又性感   右邊的小桃當天腿也很美
可惜沒幫你拍到全身照



腿之長的   做她男友超幸運!




當天阿寶真的大放送
這種美腿    平常都被藏在植村秀制服西裝褲裡了啦~~~


當天喝了好多好多酒唷!
本來還跟大家說我要養身體   喝一兩杯
結果根本殺紅了眼的喝



喝到我要跑去催吐你看看


而且!!!!!更好笑的事!!!!
小桃載我回家時
停紅綠燈  大概在承德路3段
有台摩拖車停在我們旁邊
用著迷戀又帶著氣音的口氣對小桃說

:小姐~~~~你腿好漂亮~~~~我都受不了了~~~~~~


想當然爾我轉頭一看
黑色無袖  黑色褲子  大白天的
伸出來的老二  特別亮眼!  尤其是如此的粉紅粉紅....
比狗狗的口紅顏色再淡一點

我想他平常應該常常擦嫩紅霜什麼的~



哈!!!我酒都醒了我~!




最後  再給大家看個性感女老師美照!
可以當什麼三級片封面了

































題目可訂為:女老師要拿鞭子好好修理你了!!!!!



看了想打我請排隊抽號碼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