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終於   終於考完了啦!!!!
大家有沒有很想我??  我猜是有啦
我這麼惹人疼(= =)


來看一下我這半年的照片  真的很不堪入目



我跟清安肆伍们去綠島玩
本來還沒覺得胖的很誇張
後來照片一出來
真的是差點沒把身旁的東西往螢幕砸

我還拿我自認很正的照片  對照
縮成一張放在桌面砥礪自己


你看本來已經很圓的臉更像麵包超人

不會太粗的腿 變成頂瓜瓜在賣的大棒腿

手臂就像一個火箭炮裝在上面



剛好我有穿同樣一套的照片
這樣有沒有更明顯的感到差異?

不過開心的是

考試壓力大 睡又少  吃 真的沒啥胃口
今天一直不敢站上去的體重機(而且還是那種店家用的唷)
竟然瘦了3公斤

文昌帝君不讓我考上
但是還了我三公斤!!

難怪這星期肚子有比較消~~~開心啦


然後再來看我素顏 沒刮眉毛
和那很厚重的頭髮
不過那腿好細唷
我只能說本人現在的腿不是這樣的
用單眼超廣角拍就是不一樣
整個大拉長!



這半年沒照什麼照片
看一下過過很乾的癮吧




7/12  7/13 考試小記



考試當天服裝(我一回來還特地拍)
沒錯!現在是夏天  我卻穿的跟秋天一樣
還戴圍巾= =
實在是太怕曬傷  現在我的皮膚敏感到走在路上都會曬傷
再來是要遮我嚴重的溼疹
圍巾也是要遮濕疹   這次最嚴重是脖子-->都是曬傷會發癢
狂抓後變濕疹

你仔細看我每天穿夾腳托去圖書館  前陣子幫爸爸澆花
有個很明顯的的v  而且腿很黑...


這個是我到考場  換掉裙子套尚在家裡最喜歡穿的褲子
圍巾換成毛巾
仔細看我的臉還在曬傷狀態  紅紅的

我帶了很多抗熱用品

1000cc冰凍的水(毛巾這樣放在寶特瓶上毛巾可以冰冰的擦身體)
涼膚霜
小電風扇  扇子
會涼涼的嬌娃爽身粉
擦了也會涼涼的青草膏
曬後蘆薈膠

(連狂擦防曬  的我在室內這兩天又輕微曬傷= =)

你看有比較瘦吼
因為瘦了三公斤呀~還有這面鏡子照起來顯瘦ㄎㄎ


前一天我正死命抱著佛的腳狂讀
兩點多才把自訂的進度看完

本來我叫我爸他起來順便叫我起來
大概5點~六點
我自己定5點半的鬧鐘

兩點多終於上床睡
還躺在床上睡不著 後來才慢慢睡著

我爸來叫我起床  好累!!!但還是拼命爬起來讀

我爸就出門買早餐
後來他打來 我想說可能問我要吃什麼早餐

結果他說:現在才四點啦  我看錯時間了   趕快睡趕快睡

夭壽唷 那我不就睡兩個小時不到?

這星期每天都睡4-6小時
這樣很痛苦耶 用腦子頭常常暈暈的


好吧既然早起  這樣我就賺到一小時半讀書時間

第一天第一節的國文
是我最有把握的科目

20分測驗  60分國文  20分公文

時間有兩小時  我想說時間很夠一定寫的完
又忘了帶手錶
我就自信滿滿作文寫的欲罷不能

我只能說我話多這時派上用場
出了一個ppt國考版都說很爛的題目
我還寫到五頁滿
(有人寫三頁不到)
題目  爾俸爾祿 民脂民膏 :下民易虐 上天難欺  

不過就是因為話太多  公文寫到快結束時
聽到鐘聲響  我以為只是一般上下課鐘響
還看老師沒表情  以為還沒到
繼續寫  沒想到鐘聲響完
老師說:停筆


什麼?停筆
我公文沒寫完
更重要的是

我測驗題還沒劃卡!!!!!!!!!

所以隨便填了四五答案
想也知道一定錯錯錯

我20分就這樣噴掉了
還有公文沒寫完保守估計少掉5-10分

才第一節就出這樣天大嚴重的錯誤
考上的機率....


但是覺得還是要抱希望  堅持到最後
第二天考的政治學申論兩題都會寫  好開心
但是一個半小時把兩題  五頁多加25題選擇
寫完真的半條命都沒了
公共管理  一題不會寫  但還是掰  至少有把"團隊"要素寫出來
另一題就簡單寫外國的國家再造運動

終於
鐘聲最後一次的響起
老師說停筆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意義

半年來真的是青春都沒了  本來愛美的我
變的真是......


好玩的是
考完後我正在拿毛巾把全身塗滿爽身粉白到不行的身體
有個男生問我濕疹的問題
納悶我怎麼會在夏天為圍巾

我們就聊起來
他還帶我去樓下校園看植物說草藥名什麼的  = =(都熱又累還有興致去看植物)
我想說怎麼還不跟我說再見  我要趕快打給紅紅
結果一路一起走到捷運站
途中我在買吃的 跟他說你要先回去休息嘛?我要買東西
他說沒關係不急= =  
本來在對面坐車還陪我走到捷運站裡他再出去 還要了電話
(不過給假的哈哈)

  挺好聊的
只是想說我累死了還要一直聊天
這是撘訕吧~只是被一個看起來三十多歲而不是青春的肉體有點不開心
但是可以看我晒傷濕疹沒化妝  我覺得有點爽


回來後看國考版
發現大家國文測驗題都考18.20
我是白白噴了20分...
所以我也知道希望不大

上天會給我更好的安排^ ^
就像我之前的說  沒考上也學了很多東西
也見識到自己的能耐(雖然中間有擺濫過不讀)

但衝起來很挺猛了哈哈

現在要把身體養好  不要白白浪費一個月4800的中藥
外表要照顧好 要當青春小鳥
把單眼學好 
努力接下來的工作!!加油


再見了我的課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