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

它是一個很難去詮釋的名詞
我利用親和力和搞笑去掩蓋

最近得到報應
喜歡胡亂做紅娘
現在反被整
每次問到我喜不喜歡誰誰
或者是要把我跟誰誰湊合在一起

當下我都玩笑帶過
覺得一搭一唱
順著起鬨鬧來鬧去好玩的很

後來想想
不得憂鬱了起來

會不會任何一個被跟我湊合的男生
都覺得很衰不情願呢?
心裡os說:靠!為什麼要讓我跟這個人配?都沒有好一點的嗎?
這女生很醜又不像個女生

從小就是被說醜到大的
被各種角色的男男女女嫌棄外加恥笑
像國中被喜歡的人說:你以為抹抹抹會喜歡上妳?!
或者是被朋友的朋友說我很醜
等等這類的
這些也就算了
我醜我自己的就好了
因為我可以用別的來彌補
一跟別人扯上關係
我就自卑到不能自己
這樣的玩笑是個壓力




不得不讓我牽扯到感情部份




這些累積讓我現在很保護自己
我知道要從錯誤中學習

付出的回報是什麼?
心痛外加自我放卒全套餐
完全的優惠大放送

看起來我一切都過去了
其實傷痛一直留著
偶爾螫刺我的神經知覺
提醒著我決不再犯

現在學乖

一切的眼神和最初的心動
都被我馬上嚴格糾正
強迫想起對方的漏網鏡頭
讓自己沒有心動的機會

對方的示好或一切曖昧表現
都不能輕易相信
因為往往就是個很整人的玩笑

被整了幾次 這玩笑我已經被開膩了
寧願不碰愛情 自己一人
也不要再被傷害
確定彼此的心思
等待真實的喜歡
再做付出

條件不夠優
臉蛋不夠美
沒有奢求的權利


為什麼
我不是林志玲?

胡鬧瑪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思嘎 的頭像
    何思嘎

    嘎哥的小太陽烏托邦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