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你
金大少爺兒聊的很盡興


首先要謝謝你的稱讚
希望那一個欣賞我的好眼光人是我也欣賞的呢

要反省以後不能每次很有情調的時候
就來搞笑化解一切
因為真的會害羞
所以我很佩服那些電人不離眼攻勢
請叫我破壞情調專家


真的很不平衡耶
想一想

雖然我現在一切走比丘尼路線
也深奉"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教條
不隨便來搞什麼有的沒的愛情遊戲

但是看到很誇張的不正妹旁邊有個男孩相伴
還有看到愛情片時
我就很唱哀的想

我的情路未免也太坎坷了吧?!
對象們整個也太不合我的胃口了吧?!



反正就是
我會記取另一個吳先生的教誨
1.不要每次都自曝其短
2.別走親切路線沒有距離感
3.愛破壞氣氛
4.搞笑過了頭

嗚....但是好難
好啦

都是金大少爺讓我想這些五四三的
看在你無敵的可愛份上
不跟你計較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思嘎 的頭像
    何思嘎

    嘎哥的小太陽烏托邦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