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36.JPG 

照片抓自http://jonny-reiki.blogspot.tw/2015/02/214-15.html


一直很想上擴大療癒法,那天看了這篇文章,http://jonny-reiki.blogspot.tw/2011/02/blog-post_1...


「一階是照顧好自己(在擴大來說這個步驟是「建立光體」),二階是為他人服務,三階是無條件的愛;先把自己照顧好、滋養自己(向內,讓自己成為資源),讓自己變得有能力去幫助他人、去為大眾服務(向外,回饋社會)之後,再透過服務的過程中領會到什麼是「無條件的愛」(體驗到與宇宙萬物合一,自身與他人並無分別)。」


突有所感的哭了起來。與我現在的課題之一非常吻合。

也確定了我想上擴大療癒法的老師。

當天晚上,夢到我跟這個老師上擴大療癒(還是幫我做?),

其中我的喉嚨好乾好癢!一直咳卻好不了。

然後好像不知道進階還第幾階,變成觀音幫我施作。當中我有真正醒醒睡睡~

手麻麻的感覺(這是最近常有的感覺),特別的是明顯感受到湧泉穴灌注能量,一直延伸到大腿。


aura-soma-靈性彩油-心語身心靈中心-b105.jpg 


還夢到彩油,印象中是紅色與桃紅色的彩油,意指豐盛歡樂

但我查了靈性彩油的網站,都是紅色跟粉紅色的組盒,沒有跟桃紅色的>"<

這個好像比較像一點?


❤瓶子的名稱:大天使艾瑟瑞爾(Azreal)

❤顏色:珠光珊瑚色/珊瑚色

❤混合後的顏色:珊瑚色

❤主題:超越分離,接受女性面成為合一

❤此瓶之重點:深層的領悟、狂喜、振奮。艾瑟瑞爾為我們帶來了真正喜悅及恩典的可能。這一瓶會療癒驚嚇以及因種族歧視所造成的問題,使我們能夠恢復完整、整合。

❤此瓶之特長:協助探索我們內在的陰暗面,就是我們不認可自己的地方,那些被否定、被壓抑的部份。這個瓶子為我們帶來療癒的機會,使原本在陰影下的部份能夠回歸整體,讓我們能有新的洞見與領悟,因而體驗合一狂喜的境界。

Aura-Soma靈

性彩油




還有一個部分,夢到我媽媽變得好像一個遊牧民族,穿著厚厚多層的衣服,很多人來拜訪她,

她變得很愛笑、很慈悲。跟現實中完全不一樣。

雖然不知道是甚麼徵兆,但是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