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1.jpg 

這個星期照例複習上一級次"紫水晶之光"\\靜心引導。

我習慣在靜心完才抽牌卡。

這次老師的解讀是:根植大地,就是要提升自己物質,讓海底輪更強大,自己療癒了才能療癒他人。

另外正向語小紙條ˋ說的則是我要減少說目前缺錢、很緊...等等的話語,那會增強匱乏的力量。

要講成功與富足,才能讓自己往那個方面前進~

治癒者.jpg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跟我的志業直接相關,我想這張卡也是告訴我我是被療癒的。

叫我放心吧~


光的課程2.jpg 

這是台灣人畫的牌卡呢~真酷!


2015/11/19(四)

今天很難得下定決心,將之前去上人體氣場照解讀講座(天馬學苑.600元)贈送的開運浴粉拖地(老師幫我排的八色禪卡是藍色,所以給我藍色浴粉),

老師是跟我說每一個空間用一桶水,加入一湯匙的浴粉。

拖地時,再跑去點起草本清淨香,一次將空間清理~阿!還有放了淨化空間的音樂。

對了,我大概2.3個月沒拖地了....

終於把地拖完後,洗了廁所,順便再來泡澡。

一樣是大概3湯匙的開運浴粉,跟之前買來本來要淨化水晶的喜馬拉雅山岩鹽,倒了一些混在一起,變成泡澡原料。

如果有鼠尾草精油更好(之前看阿貝托博士書裡面教的薩滿浴)。再帶了星星月亮的大蠟燭進去洗澡(茉莉二手書店買的,將收入捐出)

還帶了"當和尚遇到鑽石"進去看~整個很忙又充實。

我想除了上薄荷綠之光有關係外,我的兩個好朋友(容伊、芸琦)最近都換租屋處,環境更漂亮,也很用心佈置。催使我也要打掃打掃,很敢向他們讓我"看到"。另外就是我好像在上薄荷綠之光靜心時,聽到老師房間內有碰一聲,嚇到我~感覺要去收驚。

所以想說至少先將屋子跟自己的淨化~



2015/11/20(五)

原本以為下午yara老師要帶一場脈輪呼吸精油能量工作坊,吃完午餐變優閒的坐捷運去~到了樓下line給yara才發現我記錯天了!!!!是下星期五~

就在走回捷運站前,去左營新光三越的小小公園花鐘區散個步。

感覺自己比較能順應眼前的情況,不會有很大很大的情緒起伏。

比如說生氣自己白跑一趟,浪費時間等等~上天總有他的安排吧!到獅甲捷運站騎車回家,到前面的河看看魚們~

今天仔細看~除了最多的灰色魚外,還發現了很像小白鯧的三角形魚,還有細細長長尖嘴魚,嘴尖處還有亮亮一點這樣~

發現了有長長觸鬚的蝦子!還有之前發現的水母。不禁讚嘆大自然的奧妙。




arrow
arrow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