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臉書偶然看到的資訊,

原本跟yara完全不認識,表示我想了解這課是在教甚麼?(在此之前完全沒聽過XD)

約了會面大致了解後,想說上一堂看看,反正學費超便宜,哈!

由於我有在家自己竟做的習慣,於是插班到初階三的藍色之光開始上。


剛開始抽得牌卡很奇妙,幾個都是抽到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每周的同學分享、老師講解、念課文、靜心開始感覺到喜悅的感覺油然而生。

上這堂課是開心的!

上到綠寶石之光時開始拉好幾天的肚子~很神奇的是拿手機時開始感覺到一些微微的電流,之前完全不會感覺到。

甚至上到意志輪紫色之光時,當天還疑似得登革熱一樣,全身痠痛無力、發燒、頭暈、講話使不上力....

中午還請假看醫生、回家躺著睡更痛苦,只能坐在椅子上睡覺,還跟老師告假,給老師看我的病歷單,

老師便說是天使數字,放心啦~應該不是登革熱。

睡一叫起床後,果真舒服多了,老師說是身體大清理(因為我兩個星期把整本課本看完)

而意志輪紫色之光的冥想非常有感覺~之後更慢慢的進步。將課本內所學的,應用在男友、家人身上。

尤其是跟媽媽的課題,也在慢慢的解決中。我們可以溝通了,我可以心平氣和的跟他聊天而不是發火收場了!

媽媽變了,我也變了。跟男友分享我學到的內容,他也能聽進去有所改變~

除了讓自己好,也能讓身邊的人更好,是最大的收穫!

我也改善我愛分享、太熱心的壞毛病,也許別人根本不想聽我卻一股腦的分享,反而人家更排斥。

我能更順著生命的流走,而最大的金錢課題,我也慢慢的讓自己不緊張、不煩惱。

對一切很感恩。很感恩網路讓我看到YARA老師的課程介紹,感謝同學的熱情分享,互相支持鼓勵,感謝我的家人朋友也有所慢慢的改變。

感謝我自己慢慢的修復著自己,走在光的路上,感覺自己更踏實,一點一滴的改變著。

接下來的初階四迫不及待讓自己更成長。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