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完 去妹夫的店找妹妹
(現在在公館丁州路上班   去找妹在公館雲和街超近!只要3分鐘)
明明很累  還是待在那邊跟妹  跟妹夫拉賽  

衝著要照片記錄生活的堅持
硬是非常沒主題的拍了這個合照
靠我好黃唷馬的 而且五官有夠MAN
我妹好白唷賤

去逛街請順便去找我妹羞辱她變大胖子了!

請對照這張  我們還在經營網拍擺攤事業的時候
拍的衣服照
 那時後多瘦多正


好拉又離題了
後來小桃打來她在幫他哥擺攤
跟我妹夫的店(雲和街49-1號師大路的其中一條叫雲合街的巷子)又很近
我順便去找小桃






小桃在師大路49巷  那邊有牛魔王和  丸子 三兄弟
重點雖然是兩位美女   你一定捨不得把眼光移開
但請麻煩你用眼角餘光喵一下她們家的衣服  跟這兩位美女一樣美呢!




小桃腿也是很美的  一定要幫拍一下
請叫我拍美腿達人!

本來是想單純找小桃的 因為在來找她前已經買了兩件衣服
而且我這個月超窮  應該是沒扣打再買衣服的
竟然沒想到因為衣服太好看   忍不住又買了一件洋裝和一個超好看腰封
買起來500有找!詳細價錢私底下問

我妹也買了一件很有個性  黃亭瑋會喜歡的外套

回去時特地還拍了搭配照
結果還沒上傳馬的我把相機弄丟!!!!!!!所以照片也待補





看完美人 來看美衣   新進的腰封好好看唷!
衣服也很有質感

有去逛師大   你不可不去兩個地方!

一個是我妹夫的店  男裝-->可以買你男友的衣服  或你的衣服
一個是小桃哥哥的攤  女裝->可以買你女友  或妳的衣服

總之   買的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真的好爽~~~~




複習一次

妹夫的店  師大雲河街49-1號  黑媽媽那間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小桃哥哥的攤   師大路49巷裡


看!一個在49號  一個在49巷  多好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