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單身的正妹
本來是要安排一個小小的唱歌兼聯誼
認識朋友  

結果正朋哥的朋友臨時不能來= =
所以就變成三女一男的局面(哈)

不過還好唱的很開心~所以就順便當女生的拍照會!



先來介紹成員

何思嘉

當天粉擦太白   照成膚色嚴重兩截的情況
但是佛心來的兩台相機竟把我拍的好尖臉  ~



周微淳


高挑的身材  浪漫的長髮  讓她一度兩次被找去當酒店小姐
但因為酒量小所以個人不推薦這行業
瘦下來真的好




王韻茹



腿美到可以去買保險
但據本人表示  不喜歡上胸非州難民
我覺得美腿勝過一切!



正朋

偷偷減肥瘦很明顯
27歲的輕熟男帥哥

廣告公司文案   嘴巴是有點賤
但唱歌 饒舌一流




今天真的是拍不停
順便跟小桃請教如何用錢   真的是酷招
我真的要   真的要好好的存錢
一個月有存到三千就要偷笑了
剛開始嘛~~~先來個小目標!!!


阿寶則是分享給我一個
機中之王!
nokia的n97  可以當小電腦一樣用
超美的!
因為最近想新購入手機
為我之後的工作做準備
但一問價錢要兩萬多!
當場先說再見


不過還是跑去找了這隻的介紹
http://taiwan.cnet.com/crave/0,2000088746,20134773,00.htm  

阿寶說有一次他在捷運上用手機
有一個上班族
目不轉睛的直盯著這台手機

男生真的是三c狂
竟然不看美女看手機~




這幾天又陷入佛陀蝦噴地獄
拍的照片每一張都想放
但有時候拍太多又很難挑
所以非常手賤的一直做組合照片的工作


正朋哥我不得不拍你馬屁
我才剛換新工作  你就要幫我介紹一個case
這樣好了
以後出門你的煙直接捻在我手心好了!
真的很愛你耶!

(腿真的又白又美 阿寶)




昨天嘗試用臉書來發文章
馬的!怎麼字體這麼小   顏色不能調!
照片還不能看圖說故事  只能放在最下面

所以我還是放棄臉書網誌  那就放照片就好


美酒配美人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