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醒來  都會一直看著小天使般的睡相
還會像小朋友抱娃娃睡覺
你是抱枕頭熊抱著睡覺
這樣有點變態
也應該要把角色互換
但這樣的大可愛怎麼可以叫人不看你!!!!

 
這樣的點點滴滴
一年的生活很快就過去了
 畢業前我們跟蚊子他們去墾丁綠島
在台東火車站等回高雄
而我要一起到高雄 再坐回台北
不捨的感覺越來越濃
等待的時候 一個人在火車站外邊哭邊走
還好你沒發現
 直到到了高雄
大家告別後你陪我去捷運站 我轉高鐵回家
卻在票口前跑回去衝到你懷裡大哭
你安慰我:這沒什麼好哭的~~~
 但你不懂那種
小朋友要上幼稚園 要跟父母告別
開始要獨立學習的感覺…..
 終於
 
遠距離的開始
 不習慣晚上一個人睡沒有你
不習慣台北的溼氣
不習慣晚上睡覺怕…
 
 剛開始兩星期見一次
慢慢的變三星期見一次  或更久
 也發現了 小別勝新婚
偶爾的見面反而珍惜相處的時間
 
遠距離的考驗克服


 接下來是當兵更難的考驗
 遠在南部當兵
只能排隊打電話卡
時間不能預測
變的手機不離身~
為了要接你的任何一通電話
 但不錯的是
很少講電話的我們
會變的天天打來
聊著543
 有一次忙擺攤說要先掛
你還生氣換你掛我電話
其實我很開心
要是以前的你才不在意~~~
 
我會幻想建構著未來
也期望你其實也是如此
 
但就是像你說的
未來太難說了
你不敢給我保証或承諾
 
雖然如此
我還是樂觀其成~~~
 
因為你
可以忍受我各種醜樣的你
 
臉爛掉的樣子
 乎瘦又爆肥伸縮自如(魯夫?)
睡相超醜流口水 嘴巴張超大
每次都大字型把你逼到牆角去
 愛放屁 偶爾腳會臭
 每次生氣嘴巴嘟的跟吊豬肉一樣
 看到我素顏還不會吃不下飯
 明明是男低音卻硬要用娃娃音跟你說話
 逼你看我扮醜的照片
 做作的愛乾淨 慢慢讓家變成廢墟
做作的小胃口 慢慢原型畢陋變成大食怪
 
我妹妹看到我過於自然
常常會納悶你怎麼會喜歡我這沒形象的人~~~
 忍受我的任性
忍受我喝酒就愛搞你
 忍受我愛分享我們床弟之間
 真的很謝謝你
看盡醜態百出還沒甩掉我

超小的娃娃臉
帥氣的臉
高挑的身材
俏翻天的屁股
小小好可愛的乳頭頭
 
都是讓我自形殘潓
配不上那麼好得你
雖然我一直很愛抱怨你
 
但慢慢能體會
你的負面情緒
因為你把我當親近的人所以才傳給我
你有你的累積 忍下來的東西
 
你也慢慢的 按步就班的讓我融入你的生活
 先是你高中同學一起吃飯
再來是你寢室同學喝酒
 本來不讓我去你寢室
後來也自己帶我去
 你的大學同學
 到後來我們一年多
終於到你家
 再來是你家族
 現在晉級到看到我的大情敵!!!
(讓我們差點分手)
你國中同學 不過還好沒打起來
因為還滿帥的 話很多
 
 
很幸運我們的興趣很多相同
(日本台 漫畫 電影 樂透…)
所以挺合的來
慢慢的觀念也比較相同
雖然還是很愛各執一方~
 
人總是相處久了會潛移默化
被你影響
本來根本排斥去湯姆熊
現在也卻習慣有去遠百看電影
一定要順便去湯姆熊玩射擊
 
本來覺得ppt是宅男在玩
卻變的上的比你還勤
 
平常不會看的節目
平常不會聽的歌
 
慢慢的會用眼睛 耳朵去搜索哪些是你會喜歡的
 
 
本來買東西超衝動
卻也會覺你先在網路上查好資料
做好功課再去買
 
在你身上學到了很多
也有反省的地方(雖然常忘….)
 
我覺得很幸運可以跟你在一起
你不說空話
不給不會實踐的承諾
不是出一張嘴 而是用行動證明
 
一開始覺得你不喜歡我
已經能感受到如隱士的喜歡
 
穩定的開始
磨合期過後的融合 產生我們自己的默契
互動模式
 
激情的消褪
過了衝動的時期
想要把你勒死的衝動
想要分手的衝動
 
沒有了剛開始的激情
變開始了考驗
 
要怎麼去油 解膩
要怎樣求新求變
 
我們要努力  用心的經營感情
才不會剩下的只是習慣
或是一種空有的責任
 
 
最後 我交待你要打的100字兩年簡訊感言勒?
我已經放期限囉~~~
 
你看我叫你打
我自己打多出不知道幾倍吼!!!
 
你要認真看唷!
我會抽考唷!
我還打第二次耶~馬的!!!
 
那麼~~~那你想在哪裡辦婚禮~?!!!!
 
哈哈哈哈哈
 
好啦最後沒結婚我還是會包大禮去你婚禮的拉~~~~
只不過是假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