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 (星期日)



呼呼第二天囉

想問我前一晚廝殺的如何

答案是!


今天跟清安肆伍約吃飯

地點跟上次聚會一樣

漢神巨蛋




再等紅紅的時候自己拍了起來
高雄的九重葛真是漂亮!!
台北因為太冷都沒辦法開那麼多的花(註:我是種花的女兒  要專業的呀)


因為本人臉大
所以用口罩把臉遮起來
把最滿意的眼睛露出來照一下




結果紅紅不爽

説:吼~~~買新口罩都沒幫我買.....


不爽的拿著我幫他買的紅口罩看鏡頭...


因為我都是會一陣子替換口罩
就會買情侶組口罩

上次他是紅色漆皮
我是藍色漆皮


這次哩
就想說他都在當兵
戴口罩的機會很少


所以把另一個一模一樣的口罩給我妹戴
(不過現在後悔了 我們一起去擺攤騎車帶同一個口罩  好像我們是戀人一樣...)


雖然他不爽
但是我很爽


他也會未這種小事情不開心呀
呵總是要在乎才會不爽!!!

還說我沒心
我一直說解釋說:沒有啦~~~因為@!!$#~~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嘴角偷偷的笑起來~~~


到了漢神巨蛋

紅紅直奔二樓右手邊的一家帽子工房
才想說他怎麼一下就知道這個櫃在哪裡~~??
才想起來出門前他上PPT看哪裡有賣帽子的

你看我們家紅紅買東西前都會做功課
精打細算的勒!



雖然變阿兵哥

不過你不覺得這樣的打扮 這樣的氣
跟昨天矬到不行的樣子差很多嘛?

忘了昨天的樣子 ?
來給你對照一下



哈~~~真的差很多



到了帽子工房

隨意逛逛   媽呀!
隨便都可以上千元  那還到不如買件衣服還划算....

我就一直用腹語娃娃講話方式
小聲的跟紅說:再看看啦....先不要做決定  還有很多牌子



他還是依舊試他的帽子



我又說:你不戴帽子很好看呀   幹什麼買帽子??







他還是不理我  依舊試這頂那頂







所以我放棄
開始拿一些我覺得好看的帽子給他戴


帥吼  而且牌子是大家都知道的牌子



看不夠唷!!!!我知道~~~~~~~~~



吼吼~~~~~真的好看


不過紅覺得太高調   所以不列入考慮



後來一直拿女生的毛帽  就是兩邊會有很長一條的毛線


就像我妹戴的這種

給紅紅戴




超~~~~~~~~~~~~~~~~~~~~~可~~~~~~~~~~~~~~~~~~~~愛~~~~~~~~~~~~~~~~~~~~~~~~~~~


可惜店員發現    不能拍.....



紅紅也終於聽我的話  先逛逛再來看


一路上還一直跟他洗腦說:買地攤的就好啦~~很好看又不貴290.390就有
這位少爺很暢秋的說:你有看過我買地攤嘛?

我::....
好吧每個習慣不同  又因為他是買了會好好用的人~~
我也沒話說啦~





後來到了ROOTS

有看到毛帽



雖然我不喜歡~~~不過他執意要買也沒辦法~~
(奇怪吼  明明是花他的錢  不過他買我覺得不妥的都會很心痛..)



結帳店員説這可以兩面戴

另一面是素色  灰色   吼吼心動馬上就叫他買


而且才6.700有打9折  所以覺得跟帽子工房比划算多了




戴起來   就是很花俏啦....


接下來就到地下街跟清安肆伍會合


中午的地下街人真的很多


等了十幾分鐘才有位子吧


馬上點了高雄空廚德國豬腳家庭餐
雖說是家庭餐  但應該是限定"新婚未生小孩的家庭餐 "兩個人吃剛好 三個人吃太少

上次就吃過它們家的餐
覺得不錯~而且薯條炸的好吃

這次就在騎車路上吩咐紅紅要點這個
叮嚀的可多次勒~



料超多啦~食量比較大的可以再加蛋包飯  加20??
蛋包飯的蛋是日本那種濕潤濕潤的  好吃


接下來是一連串證明有多好吃  並且拍下我大嬸婆過於自然的表情
艾波真的很會拍我很"自然"的表情(自然=很醜~)


好吃到爆牙蘇何思嘉又出來了

終於開動囉!!!趕快挾!




嗯~~品味中   一旁的阿梅好想吃看看 瞧他目不轉睛的





(美食家上身  認真的試食中)

第一口嘗不出來


再挾一次




阿~~~~~~吃一口 通體舒暢~~~~
達到了味覺上的高潮~~~~~





艾波和阿逼也是吃高雄空廚
它們在現的是愛情御首  好可愛像貝比的顏色

不過我也有~~
只是是在日本  紅買了一對御首是要給我和他的
結果他是要送人
當場氣到不跟它說話
害我當場就在想它給我的話我要回答什麼 做啥表情勒


他安拂我  我們才買了一對  你看看
還要做到這地步才有這個 
真是有夠不要臉耶我






她的看起來也很好吃吼~?

而且你有發現嘛?
艾波說:我今天沒化妝耶

彩妝大師的我竟然沒發現

超生氣啦啦!!!皮膚一樣好呀!!!吼吼吼

而且我不說根本看不出來沒化啦!!!
真的很天生麗質耶賤啦


阿姨和ZARA吃高雄鄧師傅


也不錯吃耶~~~那個豬腳好好吃唷!!!
(跟德國豬腳不一樣的口味)

阿姨吃的熱呼呼

正性感的撥頭髮~~~~~



回頭看我們的主角


認真的啃豬腳中~~~~




你看看這淫蕩的表情~~~你吼你吼~~~~

我這個小甜心沒帶到專屬甜心卡

買不到麥當勞買一送一飲料....

因為今天不是甜心是淑女~~~


跑去買奉茶



生意太好  要等一會
我們玩起了背背遊戲


超瘦的ZARA竟然背的動人~~~!!你是大力女呀!
一旁的阿姨笑呵呵



你看阿逼可是187?公分唷!
我只差它一個頭
我根本是名模身材








不過事實上是....












顛腳顛到要爆炸了~
而且矮他那麼多  我們的臉一樣大   


馬的!!!!!!!!!!!!!!!!!!!!!!!!!!!!!!!!!!!




大家跑到誠品那樓的空中花園拍照
  


那邊很漂亮




幾個人在誠品外面的玩具部呆了有20分鐘吧~~~
看我們多有童心


再進去看書





接近尾聲了


艾波和阿姨要坐火車回去

其他人在高雄


我就跟我們紅繼續呆





大家走在要回去的路上

不知道下次的聚會是何時了~?


還好我們成員有4個都住高雄

很好約!!!!期待下次啦~~~~~


清安肆伍解散!





接下來我和紅去家樂福買他進去當兵要用的東西
竟然家樂福裡面免洗內褲M號都沒有了?!

問服務員說缺貨


恩恩!大家都很怕一起洗內褲....所以被搜括一空



本來當晚就要回家


行李都用好   紅紅都要載我去統聯搭車





不過我又後悔......
厚臉皮又要呆下來~~~~~
當晚就和他國中同學吃飯  又開兩瓶啤酒玻璃瓶

當場有兩位阿兵哥  不敢造次 只喝一杯


其他就由我和他朋友喝光光
接下來去金礦喝茶

瘋狂的講當兵經.....

他朋友是空軍少爺兵


但是比海陸還可憐...

因為只有他一個是意務役
其他都是志願役


所以它最小
做的事最多


這也就算了


他晚上睡覺是一個人一間寢室
沒有人陪

吃飯也是自己一個~~~

孤獨的要命
他寧願操一點


也不要沒有人可以訴苦和陪伴

臨兵是他最大的願望....



好啦反正我又隔天早上回家啦~~~



不說了  我家寶貴好像得櫻桃眼...要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思嘎 的頭像
    何思嘎

    嘎哥的小太陽烏托邦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