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個非常懶惰



明明我們8/24的約會


搞到現在都10月多了


看看我有多誇張~~~~



不過還是要來寫一下啦~~





因為我們的新朋友R&B
註:他不是歌手  他是B BOY


要跟艾波一起來台北看米羅的畫展


這會他們先坐高鐵上來




我們在星巴客等待那遲到很久的紅紅

講到我們都口乾舌燥了...




 

約莫一個半小時   紅紅終於到了

還穿了應外系的系服  真的很愛系耶...



雖然等了很久   很想好好打他結實的小屁股

不過人都來了

快點接下來的行程才是真的




坐捷運到淡水


天呀人天殺的多



重點是非常的熱....!!!!



你看右邊的老伯都把衣服捲起來露出白內衣了~~~因為真的好熱....




我們先去紅毛城

那邊真的古色天香呀~~~

老實說我這個假台北人還沒去過勒


今天就來走一遭



太熱了

我們就像老人在大樹下乘涼先

這太過自然的照片看起來好好笑

當時我們在觀察天空的污雲


看情形不對

趕緊到下一個地方





你看我好像笑的很燦爛

其實一直抖

太久沒穿高根鞋下斜波很恐怖....

紅紅還在那邊給我興災樂禍



接下來來吃個RB介紹的荔枝桂花冰

就在老街上


整個就~是~~~~~透~~~~心~~~~~涼~~~~~~





香噴噴阿拉!!!

不過人實在太多

店內的工作人員都很緊張的在安排位子

害我們本來想落腳優閒都也變的緊張起來

所以我們吹了短暫的冷氣
吃了冰就趕緊走掉~~

再往河畔走

來到淡水   阿給  鐵蛋  一定要吃的





由我們肉雞店小二幫我們端上阿給

天氣真的熱  所以沒啥胃口吃





好漂亮的天空

不過那些餘暉可是非常織熱的...

我說艾波這張拍的也太好了~~~




有小馬可以騎

不過我很想罵它們

天氣這麼熱不會給它們水喝嘛?


這隻還好有樹陰

另一隻就在大太陽下一動也不能動
因為那鏈子栓太緊

她只能一直站著換腳站.....馬的!!!






走浪漫路線的我們

走到公園的椅子上坐看看河


難得有張合照




而我卻.....





































那是鬼嘛?




好吧   請忘了剛剛那照片



傍晚了

做一天車也要回去休息


要回陽明山的路上


一定要經過士林夜市吃紅紅最喜歡的魷魚羹


夜市也是人超多~~

超熱


吃完就趕緊搭公車回家啦




大家都累了


不過回家後我還一直疲勞烘炸

拿了一堆以前的照片給他們看~他們也只能一直陪笑...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嘛?




沒有沒有~~~


來陽明山一定要到文化大學後山那邊的情人路那邊的咖啡廳喝咖啡看夜景



因為那天是星期日

所以人也很多


車位找了一陣子



而那邊的路就是常常要來髮夾彎的那種超彎度

又一直開很陡的下波


反正終於找到一個車位


想快速的"滑進去"


無奈我停車的技術太差
搞到後面變成女人開車必備的-----前一點點   再倒退   


這樣的動作至少5次以上






三張眼睛看著我用慘不忍賭的倒車技術在停車

路邊還有一個男的在看 

怎麼樣就是歪頭歪尾

要不然就是停太外面

加上在很陡斜坡停車太恐怖


越來越緊張...>"<




要倒退時
又怕斜坡會往前撞
趕緊加油



碰!!!!!


超大一聲!

我撞到前面那台車了
哭夭!!!我把倒退檔用成前進檔了啦!!!


艾波說應該沒人看到

因為剛在看我們停車那人走了


我也不下車查看

已經想說快點把車停好再說




後來有一間餐廳的招待生過來
剛剛看我停車的男的過來




嚇的我趕緊下車

我問那招待生說:這你的車嘛?
招待生:這不是我的車  我是聽到很大的碰一聲過來看

看我停車的男生突然出聲:這是我的車....



不管什麼鬼
先道歉再說

再拿出我的誠意   本來要拿一千還兩千的



還好那餐廳的招待幫我說話說沒什麼大礙


就是車屁股撞到什麼鐵版有點翹起來..我也不會說~



接著那男的他朋友打來想說他怎麼這麼久

他說:我的車被撞  沒什麼事啦




靠那一群人6.7個過來

害我一個小女子 嚇個半死



反正最近先留電話
有問題再跟他賠錢


驚魂未定

但來者是客

我還是故做鎮定的當起小導遊帶他們到我平常最喜歡的一家餐廳

"草山夜未眠"







服務生帶位   








一看





天呀..........................








我們這桌竟然就安排在剛剛那群人的旁邊桌......





靠~~~~~~~

這茶這茶     怎麼喝的下去?!!



我們還是假裝沒事  我過去道個歉

就開始點餐




不過後來太尷尬
我們四個嘴裡喝著好喝的調飲
心裡想的是剛剛的驚餘...




要求服務生幫我們換位




結果在它們那桌的正前方(因為桌子都面向台北夜景)
只是我们低一層


天呀~~~~~~~~~~~~~~~~~~~~~~~~


我趕緊叫服務生過來

點了兩樣點心

再像電影那種男人跟別人搭訕請酒保拿酒給她

請他送過去   再說是我們這桌送的






還好~~~他們還道了謝

我真的禮數做的夠夠.....



後來他們先走 
我们才真正聊開懷呀~~~~







點了一大杯啤酒的我

終於也能痛快的喝起來啦~~~






總之
真是緊張的橋段來做今天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