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我的女神    不過她跟我這篇文章沒什麼關係~



還有她那丁字褲的線   是不是超超超性感?!



都沒有雜毛什麼的  對!沒有毛是這篇的重點

瑪秋我勒


本人可能跟人猿的血緣比較近



腋毛多的我每次一拔都會脫窗

然後那個害羞的捲捲毛也是



以前都不在意 覺得低腰內褲肉出捲捲毛也ok

我妹用不可置信的口吻說我很噁心....





後來我妹妹教我用剪的  要不然掌出來很癢

後來他一個正妹朋友來找她


發現他都穿丁字褲   超正點的   

點網址看正妹左邊那個!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dcsdf&b=53&f=1805879652&p=9


他說他用刮的




我想說他都說他用刮的了

所以我不聽我妹的話


就給他大力刮下去了~乾淨乾淨~又輕鬆






直到最近


捲捲毛們開始長了小小的頭


我真是不可自拔的覺得也太癢了吧!!!






抓個不停

還好我沒在外面上班


要不然真的太醜 好像多久沒洗澡一樣

還是得了什麼性病之類的




使勁的抓!!!!!!





跟我妹抱怨

我妹說:就說要用剪的

我說:可是你那正妹朋友不是用刮的嘛?


我妹說:他是用拔的好不好!!!!


我:......




我那天跟她聊天我耳包拉


害我現在要受這個苦





而且當正妹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當的....


捲捲毛他竟然用拔的


想到就痛痛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