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a先生總是會打電話關心
雖然重色輕友再也不接他的電話

a先生不記較我沒良心
偶爾打簡訊關心
雖然我還是看過就刪掉


a先生不帥不幽默
但有車有房還有銀兩

a先生借了我好大一筆錢
雖然我是好友提起才想起來有這回事



我想a先生可能喜歡我
但我沉淪愛情中
沒空理他





b先生總是很可愛
雖然嘴巴很賤但還是惹人疼


b先生很愛跟我計較我都偷吃光它的東西
可能擔心我發胖


b先生沒車沒房
但他的小藍還是讓我被載的很開心

但b先生有個缺點
b先生很愛讓人等待
等到已經失望不想再去想



事件二


回家時看到媽媽醋罈子依舊
爸爸辛苦工作去按摩
卻被誤會去搞妹妹

媽媽總是迫不及待跟我大吐
爸爸對她有多不好不好
雖然我裝做在聽  其實我拳頭握很緊
很想揮她兩拳叫她別傻了
但因為我媽很愛我爸
所以她很傻
她很不開心
她很可憐


我媽的全世界就是我們和我爸 還有阿咪陀佛
雖然我感覺到爸爸佔了80趴

但我爸的全世界
有我們 我媽 朋友 麻將 韓劇 一大堆



所以不開心的媽媽認為爸爸不愛她
賭定我爸跟我姑姑有奸情...


我媽的興趣是每天檢查我爸的口袋和車
再由我們口中旁敲側擊到底爸爸說的是不是真話
或是是做出一些連我們都想不到的奇招



以致於在我和我妹眼裡
她越來越適合去做偵探


嫁給一個沒那麼愛她的男人
所以她很痛苦



因為這兩件事情
因為一個人半夜走在路上去搭車的思考
因為已經徹底失望的心



我發誓我不會像瓊瑤一樣要的只是我要的愛情

我發誓我也不會嫁一個讓我傷心的老公

老公沒有錯
只是有點不體貼
只是不懂女人要的只是一句安慰
只是覺得你都是他的人了
懶得再呵護

女人呀
還是聰明點
你沒那麼愛他
但你不那麼痛苦

愛情因為甜蜜
所以痛苦時是加倍灼燒



所以

究竟我們該選a先生還是b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