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樣

明明是朋友(不知道你有沒有把我當成是)
為什麼要這麼口氣差

我知道很多時候口氣差或者是很嘴賤
都是開玩笑居多
所以我不放在心上

但是有時後突然的一句話

很傷
很傷人

有必要嘛?


我是真的去做畢展呀
我沒有找藉口不去呀
我也沒有騙人呀


為什麼就可以隨便烙狠話
我要看到那些話
為那些話難過?

畢竟我是女生
這樣太不尊重的相處方式

真的無法習慣


不要封閉你自己
不要怕受傷所以永遠躲在殼裡

受傷了
就是學習
也許過程很痛苦
但也就是從這些學習體驗人生
人生事事如意一切順遂
那還有什麼意思?



不要
不要感覺跟你不錯了
你又拒人於千里之外

哀~
朋友不知道還做不做的下去
也知道你不會看到這篇寫給你的

希望你真的不要這樣子下去
你是行屍走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思嘎 的頭像
    何思嘎

    嘎哥的小太陽烏托邦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