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一直很擔心我
我也知道不能再不面對現實下去




從開學到這陣子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愛上她了
整個就是少了一半

在宿舍的時候
在跳舞的時候
在騎車的時候
在談心的時候
在大笑的時候
在任性的時後

都沒了

我一直引以為傲的獨立
原來是妳給我的安全感
少了這個傢伙
我原本這麼膽小怕孤單





我知道有些地方不一樣了
在我身上


很多人都說我變了
我好像有那麼感覺到

但盡量隱瞞著
了解我如你們
還是察覺到我的不對勁



我這不愛面對的老毛病在這段時間大發雷霆
所以我在這個地方
是讓我能把忘情水這東西起作用的這地方

我看到的人跟景象
不會讓我賭物思情
所以我死命待著
可以好好的治療一下我這毛病

至於你们這些親愛的
看到你們無法不讓我聯想
所以我下意識的逃避
逃避到
連不敢面對的我
都不得不擔心我這毛病的嚴重性





謝謝關心
真的

我還是有很多好好朋友

但是要給我時間唷
現在好像失戀一樣
哈 哈
雖然對象不是我愛的人
也不是個男人

給我一些時間這"牌子"的清潔劑
還有"享受新生活"他們家的刷子
一起洗刷刷
弄去我各兩個心房心室的調皮頑垢

嗯!


我愛大家
大家也愛我吧



(其實"大家"他是個人)











(騙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