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年級的輕輕鬆鬆
現在就是現實(名詞)現實的(形容詞)回報我們

你看你
愛混嘛
不多學點東西嘛
現在要多吃點苦頭嘛


一連串婉如金田一事件簿如此精采心跳一百
的變動

我很開心我沒有因此被打敗

更是知道現在我
不能再像個無憂無慮的小小孩
不能整天以自己的"想要"為優先



還挺有衝勁的
也許在生活上很多事我都處理的不好
但是
遇強則強阿!
對手們的強項有夠強

我們根本可以說是沒強項可言
憑著我一股不服輸
奢望能打!遍!天!下!無!敵!手!

這樣才是好的吧~
通過這項火盃的考驗
我離我造型師的夢想
應該可以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思嘎 的頭像
    何思嘎

    嘎哥的小太陽烏托邦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