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剪了一顆我討厭的髮型!

本來想說保留原來的長度
稍作修剪

結果設計師說
我的頭髮要把爛掉的剪掉這樣會很短
而且剪掉會半捲不捲的
所以要燙無重力燙

....
勉為其難的答應
想要換換新髮型
希望是我想要的


專心於雜誌中
無意間喵了鏡子一下

!!!!
天!
這麼短?
層次這麼高?


一點都不女生啦!
我要的少女髮型勒?!

唉~~~~~~~
只能安慰自己
留長了就少女啦
而且還把死掉的頭髮剪掉
剩下黑色的頭髮
可以試試黑髮照型阿
(自說自話!明明就很台)

不過
重點是

很久沒動凡心的我

有一個型男
讓我從比丘尼都想要還俗了
我喜歡的很~

一直恭維的啦!
嘴真甜的~

害我一直偷看的說

嘿!
義守有型爆炸頭男
希望以後還可以看到你吼~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