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部叫"戰慄"的法國片
真的有顫到!

自從看了德州電鋸殺人魔和其他的恐怖片
發現了一個現象

比起這種殺的血肉模糊直呼噁心的片
我還更害怕恐怖片


戰慄就是噁心這一類的
周圍的朋友大呼小叫 連連說要吐了要吐了
我依舊看的津津有味
連朋友轉頭不看我還會扳回他的頭逼她看

才回想起
國中時有一個網站
叫停屍間
裡面專門放一些噁心.被殺阿.被撞被輾的照片
我都特愛去看!
可惜後來就被關掉了

別人寄給我的噁心照片
雖然圖太多所以都無法顯示圖片
我還是異常有耐心的一個一個按"顯示圖片"
慢慢等照片跑出來
噁心是噁心
但心裡就是有隱隱的快感~~~

我這個人說起來是很平凡
認真追究起跟別人不一樣的就是這個吧~?

(你不會引以為傲吧?)

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真的挺變態的
變態在哪呢?
不能說 說了就沒必要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思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